143510jq05sdo275zq0ncq  

首先,我必須對那些可以一口氣看完這部電影的勇者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同時我還真想喊:「娘子!快出來看比《刺陵》來要爛的中文鉅片!」而且恰好兩部電影的女主角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林志玲,近幾年志玲姐姐努力投入電影界想擺脫花瓶的稱號,結果又栽在這一部爛到無底線的《天機》,更被網友譏諷已經從花瓶晉升至花盆的新惡名,平心而論林志玲的演技應該已經好過於在《刺陵》中的表現,不過依舊擺脫不了爛片女王的陰霾阿。﹝笑﹞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8031659b9172d8dc0142b67馬克比較喜歡這張電影海報,美版的比較陽剛一點

馬克之前寫了一篇「一舉推向囧之極至的日本雷片【鋼鐵藝妓】- RoboGeisha」後也承諾要寫一篇《機關槍少女》,畢竟該片可以說是日本囧片經典中的經典代表作之一,不介紹就真的太可惜了。

《機關槍少女》的劇情跟《鋼鐵藝妓》一樣都不是那種有內涵的類型,不過就馬克個人的觀感來看《機關槍少女》在劇情上稍微好過於後者一點點﹝因為比較合理一咪咪﹞,簡單來講就是一部姊姊為了被殺害的弟弟踏上復仇之路的電影,看似很正常的劇情但當這位女主角在斷手接著被裝上機關槍後就整個“不正常”了起來﹝嚴格來講整部電影都不怎麼正常﹞,如果有兩部電影同時都看過的朋友應該會發覺到風格相當的接近,沒錯!因為導演都是井口升,一個拍AV起家的傳奇人物。﹝接下來劇照有可能會讓人身心不舒服,如有疑慮就不要開啟﹞

文章標籤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727130229.jpg

事實上這部電影不該稱為「囧電影」,因為這部《超級英雄》的內涵比起一些A級的超人電影深遠多了,以風格來講一開始會有《特工聯盟》Kick Ass續集的錯覺,不過就拍攝的手法還有剪輯音效來看,《超級英雄》是就比較像是個B級電影;而且論到這部電影的導演James Gunn,那你就不得不聊起他的一部電影《撕裂人》Slither了,馬克永遠忘不了一個女人被塞暴的那一幕場景,有噁心到,而這部電影依舊有James Gunn誇張的風格,噴血的橋斷肯定少不了!

《超級英雄》之所以取名為Super的用意我想字面上就解釋的很清楚,他沒有掛上Hero在後面,因為這部電影超人腳色只是個平凡到不行的素人,他沒有被蜘蛛咬過,也沒有家財萬貫的身家,更沒有神奇的鋼鐵衣,法蘭克﹝Rainn Wilson飾演﹞就是這樣子不起眼的市井小民,在他還沒受到刺激前生平最得意的事情只有兩件,一件是在路上幫警察指示逃犯的方向,另一個就是跟莎拉﹝麗芙·泰勒飾演﹞結婚,嚴格來講法蘭克只是個窩囊廢,從小到大都被欺負,與莎拉的結婚也不過是因為他老婆是個毒蟲,而請求法蘭克陪她去勒戒所,就這樣子莎拉以為法蘭克就是可以拯救他的人罷了;兩個人結婚以後無趣的生活,以及莎拉依舊沒有脫離吸毒的惡習最終跟毒販雅克﹝凱文·貝肯飾演﹞跑了。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jpg

還沒看過的人就當作沒看到這篇自動撇過頭吧!!很雷很雷很雷很雷...請唸100遍

 

《玩命關頭》最新的第五集已經在台灣上映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相當的多,當馬克看到第一牌都坐著人的時候就知道這大概是暴倉了,否則很少人願意甘願坐在前排﹝這就是人生阿﹞。話說這個次的《玩命關頭五》簡直就是《瞞天過海》電影一樣,一堆叫得出名字的演員,然後搶別人的金庫,再利用障眼法欺騙了所有人,手法很像但是加上了緊張刺激的槍戰以及飆車鏡頭...酷!別忘了還有摔角的鏡頭啦~~~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命關頭1】到這次第五集已經有十年之久囉,而且沒想到這次的主要演員都沒缺席喔,包括了看起來超痞的前不良警探布萊恩歐康納以及唐老大這兩大元老,從預告中也看到了WWE前摔角巨星巨石強森﹝目前同時也是電影巨星﹞也有現身其中,看來這次第五集應該會弄得相當的熱鬧,至於劇情會怎樣走呢?還是會有個END?這就要麻煩各位去電影院看啦~

會不會還有下一個十年!?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ffe8c70fb0ebdd99307.jpg

聽到這消息馬克頭都暈了,看來主打3D的情慾片真的很有吸引力耶,搞得馬克都想去看了XD

以下來自由時報的新聞:

挑戰情慾極限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在香港的票房,刷新(阿凡達)的紀錄。 

(3D肉蒲團)上個禮拜在香港上映第一天,票房收入278萬港幣,就超越了(阿凡達),到昨天為止,電影上片五天,票房進帳已經達到一千七百萬港幣,這裡面,大陸觀眾貢獻很多,這部電影在大陸禁演,很多人揪團到香港觀賞。 

3D肉蒲團在台灣的成績也相當突出,首映的第一個周末,票房就有一千七百萬台幣,它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賣座的華語片。

 

肉蒲團擊敗阿凡達 陸客加持創奇蹟

肉蒲團打敗阿凡達 台港票房登頂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等這一部啦!!相信看過「鋼鐵人2」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結尾的時候留了一個雷神槌的梗,如今這個梗在4/29就要準備被「破梗」了!!!!這也是美國電影公司為了復仇者聯盟超人電影邁進了一步,希望會好看喔,因為馬克也要去看了  開心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今天喔!!我覺得這部動畫片應該很不錯看的!

阿藍是一隻瀕臨絕種的斯皮克斯金剛鸚鵡,同時,他也是琳達的愛鳥,共同相依為命的住在二手書店樓上,阿藍的個性十分的害羞還有點宅;有一天,一名神秘人物 突然現身書店,其實他是來自巴西的鳥類專家杜立歐。杜立歐自認能說鳥語,並向琳達解釋他到訪的理由。原來阿藍是一隻很稀有的鳥,甚至可能是他的種類中僅存 的唯一公鳥,因為杜立歐最近在里約救了一隻母斯皮克斯金剛鸚鵡-珠兒,他希望能讓二隻鳥兒認識彼此成為戀人,經過努力思考,加上身邊朋友們的努力遊說,琳 達和阿藍終於同意離開溫暖的家。

第一次珠兒見到阿藍,珠兒打死也不信竟有這麼這麼遜的鳥兒,珠兒恨不得可以瘋狂逃離這場『相親』鬧劇,但 是萬萬沒想到這場『逃脫行動』,竟然讓自己和阿藍起了不可思議的化學作用,終於開始欣賞彼此的想法,並且喜歡相互的陪伴,不過後頭竟然出現了野心的惡人想 將兩隻鳥兒佔為己有,好不容易在一起的鳥兒因此還展開了一場冒險之旅,後有壞人的追捕,在這個美麗如花的巴西大都市, 緊張刺激的旅程即將帶給所有影迷一場最歡樂無窮的視覺饗宴。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隊長的預告釋出了!預告中原來美國隊長原先是個弱雞,經過超級士兵改造成超人....(筆記) ,感覺強化的方式跟綠巨人有異曲同工之妙,還有一部超人電影在講「雷神」,真不知道這些美國片商要怎麼把這些超人英雄串聯在一起?真期待~~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電影是轉載以前馬克在the One的文章,是一部個人非常推薦的早期國片喔!!

就在2007年7月21日我看完《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電影續集回到家中,凌晨的寂靜以及對於整年度所有的電影續集感到沒啥感動之餘,我在電腦前無意轉到了LSTIME電視台,說真的,就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我本來只是單純打發時間亂切電視卡,卻不知甚麼原因眼睛停止在這最不起眼的國片台上。
 
《看海的日子》是1983年所拍攝的國片,以時間來推算,那時候馬克甚至連幼稚園小班都還沒上呢,本來注意到《看海》的原因是女主角很漂亮 ( 就是那種古典美,跟現在的美差蠻多的 ),但是當我再稍微看下去後,我被整個故事吸引到停下了所有的網路活動,並且專心的切換全螢幕來觀看這部「古早國片」。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