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rjp4138151202.jpg

 

這部【鋼鐵藝妓】可以說是日本B級電影的新指標!這部電影是由AV導演井口升所指導拍攝,沒錯沒錯!!就是由AV導演拍的電影啦!但是遺憾的是如果你保持著想看裸露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應該會大失所望,事實上你用任何心態去看【鋼鐵藝妓】應該都會跌破眼鏡吧?(套句老話:認真你就輸了)但是雖說是B級電影,但是這裡面包含了很多井口升個人拍攝風格在裡面,跳轉可以看到影片介紹喔,而且這影片已經包含了所有的精髓在裡面!!

 

 

 

這個電影預告已經完全的把【鋼鐵藝妓】所有kuso的精髓都在整合在裡面了,最好笑的就是城堡機器人在破壞建築物的時候,被打壞的建築物還會噴血!千萬不要認為這部電影是不小心被拍成很低級,而是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為了要比低級還要低級的目標所拍攝,如果各位有幸能親眼看過一次大概就能體會我所說的意思囉。

 

RoboGeisha-0002.jpg

故事一開始的反派機器藝妓

【鋼鐵藝妓】說真的沒什麼故事可以介紹,基本上看完馬克也忘記部電影在演什麼了,故事大綱就是敘述女主角芳江(木口亞矢 飾)一直被身為藝妓紅牌的姊姊菊奴欺負,就在某一天被影野製鐵的公子哥影野光發現芳江能徒手撕裂整本電話簿,深深感受到這女孩子身體潛藏著強大力量,就這樣子把女主角綁回去要他加入天狗軍團(是的!就是因為把整本電話簿扯爛而開始)。而姊姊菊奴也被天狗軍團擄走,並且逼迫他們姊妹相殘的比武,這場比武的結果是妹妹獲勝,而姊姊菊奴變成了下人。

本來生性懦弱的芳江因為被組織肯定後,就與姊姊展開了明爭暗鬥的競賽,為了獲得更強的火力她們姊妹竟然把身體改造成機械武器,初期像姊姊有「奶子格林機槍」,妹妹有「腋下藏刀」等凶器.........超囧的啦!!更別說後面還有什麼「髮式機砲」、「菊花飛鏢」、「屁股刀流」、「強酸奶汁」等蠢到不行的改造武器。

*這些武器都是我亂取名字,電影裡面還有比較正式的稱呼。

RoboGeisha-0001.jpg

電影低級外,特效也很兩光

 

故事的中後段芳江被命令去暗殺一群都被影野製鐵擄走小孩的親人,就在因緣際會之下有了同理心,就這樣子反過來反抗影野光,並且與被奪走記憶的姊姊決一死戰!最扯的是後面還跟姊姊合體成為了更強的機器人藝妓!!再配上應該是大陸的翻譯字幕,這部【鋼鐵藝妓】整體下來真的是囧到一個頂點,真的很推薦什麼都看的影友們。

雖說這部只是個B級電影,但是可能是因為井口升前一部也同為B級電影【機關槍少女】名氣很大緣故,讓很多叫得出名字的演員也投入這部電影中,很高興的是馬克這兩部電影都朝聖過了,哪一天也把【機關槍少女】也寫一寫讓大家笑笑看;這兩部電影風格都很像,兩光的特效、低級的電影風格、噴一堆血的場景,相信喜歡這風格的朋友應該會想嘗試看看。

 

最後放上一些我從網路上搜刮來的劇照給大家看,很囧很囧....囧到無力.......

 

RoboGeisha-0004.jpg

裡面的女殺手菊花中刀狂噴血....真不窺視拍過AV的導演阿,真能惡搞

 

RoboGeisha-0005.jpg

屁股還能伸出刀子,這樣子用會比較順手嘛?

 

RoboGeisha-0008.jpg

血噴的超用力的!這導演的風格就是這樣子,血很多血不用錢...

 

image-24E6_4C1F5FC6.jpg

有藍光囉!這電影應該可以當做日本國寶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