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wthedevil001.jpg

推薦大家看《看見魔鬼》前馬克先告訴大家幾點聲名,首先這絕對是18禁的電影,再來就是內容有某程度的血腥噁爛畫面,如果身心有問題的人也建議不要看,最後這是一部韓國電影(.....我知道有部分人很討厭)。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eat-pray-love-movie-poster1.jpg

原作者伊莉莎白.吉兒伯特在2006就已經出版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2010翻拍成電影並於10/1已在台灣上映,馬克那時候就對這部電影感興趣了,不過沒多的免費電影票...so...拖個兩個月後再看也不差吧?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雖然我沒看過小說,但是根據博客來的資料來看,這本書更像是講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所歷經的一切事情,就如同電影一樣女主角經歷了離婚、跟新歡不合以及踏上尋找自我的旅行並撰寫成書籍,並不像字面上感覺叫人﹝勸敗﹞去旅行那麼簡單,電影內還頗有深度。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yline_DM.jpg

 

首先在這裡向已經看過這部電影,而且當走出電影院幹聲連連的網友道歉一下好囉,因為馬克在之前寫了推薦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結果當我一看完之後,臉都綠囉!!

近年來地球毀滅的題材在好萊塢中一直都沒有斷過,但是幾乎都是遭受到天災劇變居多,就算是類似【世界大戰】、【當地球停止轉動】這類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到最後都是好結局收場,所以當【天際浩劫】有預告的時候才會讓心想“終於”能地球毀滅的影迷們期盼著(我們才不要再看到外星人被細菌or電腦病毒打敗的戲碼)。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kyline這部電影的預告真的超熱血的,有當年我看ID4的Fu喔!!雖然還不太清楚整部電影在講甚麼,但是看起來大場景的特效還有大規模的戰爭畫面,看來相當值得期待!日後再找比較詳細一點的資料來Po看看~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湯匙殺手】不管看幾遍都覺得很好笑,雖然說這應該是電影預告,但是會不會上映應該也是個大問題,就把它歸類到囧電影區好囉。

【湯匙殺手】預告裡面就是講了主角某天在街上惹上了一名殺手,這個殺手使用了史上最不具殺傷力的湯匙猛敲男主角,而其他人是看不到這個殺手的,就這樣子這部電影在裡面敘述已經拍攝了12年!而且橫跨五大洲!!最重要的是每天耗時9小時的拍攝!!!!!!(太強了吧!?),這樣子換算下來等於這部電影花了39420小時.......不過認真你就輸了,笑笑就好 XD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45.jpg

【第36個故事】就如同【聽說】以及【一頁台北】這兩部電影一樣都與台北市政府有關係,都是用來推廣台北市的形象電影,不過【第36個故事】比較特別一點,裡面的咖啡館並非一開始就存在的店家,而是為了電影而衍生出來的場景,雖說在電影殺青結束後保留了下來,甚至還真的有在賣咖啡跟餐點,不過說真的,這部電影用來宣揚台北市之美或許比不上另外那兩部電影,畢竟整個故事的主軸都在咖啡廳....形象力道稍嫌不足阿。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x_frjp4138151202.jpg

 

這部【鋼鐵藝妓】可以說是日本B級電影的新指標!這部電影是由AV導演井口升所指導拍攝,沒錯沒錯!!就是由AV導演拍的電影啦!但是遺憾的是如果你保持著想看裸露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應該會大失所望,事實上你用任何心態去看【鋼鐵藝妓】應該都會跌破眼鏡吧?(套句老話:認真你就輸了)但是雖說是B級電影,但是這裡面包含了很多井口升個人拍攝風格在裡面,跳轉可以看到影片介紹喔,而且這影片已經包含了所有的精髓在裡面!!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後七日】這個預告片看了以後發覺還蠻不簡單的,故事應該是敘述女主角的父親過世後的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情,預告目前有分“師公篇”還有“哭爸篇”,整個預告充滿了詼諧的笑點,尤其這又有相當濃厚的台灣風俗民情,馬克認為這部電影應該不僅僅只有預告那麼膚淺而已,相信在詼諧的笑點中會把父女在生前的情感慢慢帶出。

不過說真的,預告還蠻好笑的,尤其女主角一直跑出來哭的那一幕....但是後面又感覺很溫馨,【父後七日】將於8/27上映,或許又將是一部還不錯的國片喔。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這部經典電影【刺陵】已經在第四台上撥放...因此酷馬克我又想幫他打廣告一下 XD

在2009跨年夜的當天,馬克跑去看了阿凡達3D,真遺憾為了不想因為新片上映的緣故而搶買「刺陵」國片門票,所以早在兩天前就已經跑去華納現場排隊阿凡達...實屬遺憾 (無緣一賭國片的丰采)

話說朱延平這部「刺陵」在大陸上映票房破好幾千萬,更是打敗當期的風雲2,實在是為台灣人爭光阿,雖然在台灣的票房不敵阿凡達強片,但是也輕輕鬆鬆的賺取了百萬新台幣,只能說朱導功力了得,用十年如一日來形容更不為過了!?(話說功夫灌籃也曾引起過風潮呢)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錯沒錯!!這部電影今年又要鋸﹝騙﹞人一次了!

【奪魂鋸】系列如果把2010今年也算進去就要堂堂邁入第七集了,當然在3D攝影滿天飛的現在,連這部電影系列也要參上一咖,馬克對於這部電影系列的第一集非常喜歡,整個驚恐還有難以預測的結局讓馬克印象非常深刻,只是後來這幾集感覺上除了血腥程度超越前集以外,在故事上比較沒那麼突破了,雖說如此但是這部電影系列也聚集了很多的粉絲在持續關心。

【奪魂鋸3D】預計在2010-10-29上映,雖然總覺得一直被騙,但是總是忍不住追下去想知道故事到底要怎麼掰﹝哈﹞。

*第七集感覺感覺很像某種宗教片,傳說中還有第八集喔。

酷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